close


婚禮關鍵人物♥  CP值超高--婚攝AJ


相信大家在準備婚禮過程中 

被文訂、結婚等儀式、傳統禮俗弄的霧煞煞,

尤其對於第一次舉辦婚禮的長輩們,

更是手忙腳亂...

026.jpg 090.jpg 030.jpg 113.jpg  

於是我們自己有準備了許多儀式禮俗的資料,

大家更是在事前就幾次討論流程,

卻不及一位超有經驗婚攝指揮若定,

大家按部就班,讓我們拍下好照片。


尋找婚攝時,那陣子真的是只要醒著就到處看婚攝作品。

找到  婚攝AJ婚禮影像 是在Ptt上看到其他新娘的推薦文,

立刻找到AJ作品連結,也是一看就愛上了  v(。・ω・。)v

 

還記得那天是清晨六點左右,

emailAJ想詢問檔期

(身為急性的新娘,就立刻想下訂了)

心中只想著先問先贏,

結果AJ竟然立刻回覆我,

而我因為準備婚禮,擔心東擔心西,很怕搶不到AJ

AJ這樣確認立刻回覆動作,就讓我感動不已。


當然在這之前,

我也詢問了幾位其他婚攝甚至是幾個婚攝團隊,

包括時常要填寫線上確認單、寫email詢問檔期

接下來就是等等等...

有時候收到的回覆往往是制式的答案,

雖然這是正常的程序,

但是感覺就冷冷的,沒有溫度。

(很想取暖的新娘)( ̄﹏ ̄)  


所以跟AJ確認的過程中,

讓我感覺備受尊重,

也感受到他很看重我們每位新娘,

雖然還沒見面,但是我已經十足信任他。


訂婚當天,

AJ非常準時到了我家,

看到他本人態度很大方,很陽光的感覺

而且真的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婚攝,

還帶了一箱器材,因為我對攝影很陌生,

只曉得照片好看不好看、有沒有感情...

而這些特質我在AJ作品連結中早就愛上了。

但是看到AJ有備而來,感覺就很安心。

事後看到照片,

才知道AJ當下為我們指揮,幫我們調拍照角度

都是有其意義的。

重點是每個長輩都很自然,一點都不會有拍照的尷尬感。

(大家都知道長輩是一碰到鏡頭就僵掉不自在的)

這就是AJ的魅力跟價值所在。

213.jpg  

在訂婚儀式開始時,

雖然新人、長輩都認真做了功課,

可是因為人多意見也多,

AJ這時候就主動扮演很關鍵的引導角色,

我的親戚對AJ而言都是陌生的臉孔。

他卻能立刻就分辨出每個人擔當的角色,

然後引導儀式進行,讓我們順利拍下值得回憶的好相片。

儀式流程也在AJ引導下圓滿完成,

我們甚至還有剩餘時間拍攝個人照、家人合照。

我娘家爸爸、親戚、長輩一直稱讚:

      你去哪邊找到這麼棒的婚攝~

 

儀式進行,AJ拍照總是能注意很多小細節,

比方說,長輩隨意的被拍攝之餘,

AJ不忘提醒要挺背,看起來精神些。

AJ引導我們,是非常自然、流暢讓你感覺不出來在拍照。

就是這樣才能留下自然隨意,但又不隨便的瞬間。

這真的很不簡單。

 031 275(1).jpg 283.jpg 201.jpg  

 

更讓我想特別跟AJ道謝的是:

 

   因為到餐廳宴客時,餐廳人員將300盒喜餅錯放位置,

 

   所以當我在新娘休息室補妝造型、賓客都尚未到場時,

 

   AJ竟然挽起袖子,協助家人整理數量龐大的喜餅。

 

   我真的很感謝AJ,這些本不該讓你忙的。

 

 

而宴客結束後不到三天,

AJ已經先傳了幾張照片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跟朋友分享喜悅,

也照顧到我們期待照片的心情(先讓我們解解渴)

大概一周左右,

我們就收到用緞帶包裝非常有質感的光碟盒,

 001.jpg 447 482 273.jpg  

因為文定照片有拍攝到家人親戚,

比較不好意思提供給大家參考,

 

大家可以到 婚攝AJ  作品集 裡面去看看,

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滿意的!o(≧ω≦)o 

 

真的是很喜歡AJ這樣認真用心的婚攝。

真心推薦給大家。

  

 

 

 

AJ婚禮影像 :: 婚禮紀錄

AJ作品連結:http://aj-wedd.blogspot.tw/

AJ聯絡電話:0921-555-642

email:ajwed.inf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