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細緻妝感♥   CP值超高--新秘vivin小如

 

 

<( ̄︶ ̄)>  

首先,新秘角色的確很重要,千萬不能馬虎啊~

如果妝髮不好看,婚攝記錄照片拍的再多,

事後看心情也會不美麗,

更不會想再拿出來回憶...

 

特別是超紅的新秘老師,

檔期又滿價格又超出預算許多 〒▽〒 

在婚禮花費琳瑯滿目下 ,

對於想辦個精緻不奢華婚禮的新娘而言,

一直相信絕對還有很多很有潛力的新秘 ,

等待我們去發現。  

當然我也在婚期確定時 在各大婚禮板上徵求新秘,

也看了不下幾十位的新秘作品 ...這過程真的很磨人...

 

而會找到新秘vivin陳(小如),

是在Ptt上看到有其他新娘子寫的推薦文章。

連結到小如作品連結時,

發現小如畫的妝感好自然,髮型設計也出色。

 

所以立刻就相約試妝  ,

小如在桃園或台中還有其他特定幾個縣市都可以配合。

試妝當天,

小如很親切的詢問我的喜好、想要的妝感,

還幫我弄了髮型來搭配。

一切都很慎重, 也很注意衛生, 動作非常俐落熟練。

 

小如其實是我相約第三位試妝的新秘 ,

在尋找新秘過程中,

我分別跟三位不同的新秘試妝,

先從眾多作品找出比較喜歡的新秘風格,

然後才決定試妝

(畢竟試妝三位以上的話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啊)...

 

不同新秘風格果然有三種不同感覺 ̄▽ ̄  

 

第一次.jpg(第一位新秘試妝 不含髮型)

 

第二次(第二位新秘試妝 不含髮型)

 

DSC_0470 (第三位新秘vivin小如試妝+簡單髮型)

 

但是小如是唯一一位試妝完 ,我立刻有想下訂的衝動!

 

小如從幫我試妝一直到訂婚、結婚過程中

 

戴上的假睫毛,我完全不會不舒服,

眼睛也不會有異物感, 一直讓我覺得很神奇...

 

 

我很幸運 ≧▽≦y    讓我可以找到小如!

所以婚禮一結束,就迫不及待想分享給大家 。

 

Ptt上的推薦文果然是很有參考價值的 ,

畢竟是新娘親身體驗的心得文哪~

 

訂婚跟結婚兩天都是邀請小如幫忙,

訂婚的時候 ,

很多配飾娘家媽媽都希望能喜氣一點。

比方說不喜歡白花 、喜歡紅色的髮飾/花朵、

還有飾品搭配方面, 娘家媽媽也有自己的偏好。

 

這些都透過跟小如事先溝通,溝通過程中

因我不懂畫妝,

就蒐集了自己喜愛的髮型、妝感相關圖片,

讓小如知道我想要的。

小如親切又經驗豐富的提醒好多我們沒想到的事情,

一點都不嫌我們麻煩 ,還盡力滿足我們的願望。

 

到了訂婚當天,就看到小如嬌小的個子 ,

拎著大箱小箱的各式裝備,

六點準時到達我家樓下。

 

在這邊想要提醒各位新娘的是:

在訂婚當天跟新秘約訂定時間到達前 ,

新娘務必提前起床準備,

盥洗完後自己要先換好前扣式襯衫、

跟預先戴上隱形眼鏡。

不然等新秘準時到達後 ,還要等待新娘盥洗完,

這樣也會耗費掉一些新娘化妝的時間。

 

因為我平常沒有化妝跟保養的習慣,

一直很期待婚禮能夠亮眼一些,

所以在訂婚前一個月就努力敷臉、美白、喝補品

吃膠原蛋白,想臨時抱抱佛腳。

 

但是在訂婚跟結婚的前兩天緊張又焦慮 ,

連續兩天只睡兩個多小時,

臉上冒出了好多痘痘、膚色也暗沉 、又得了感冒....

所有努力都在兩天前破功了~囧 

 

因為不了解畫妝,所以就不曉得從何分析起,

 

直接給大家看看平常照跟宴客照兩個對比一下了。

 

(以下犧牲,有很醜的日常照,小心不要嚇到哦(⊙_⊙) )

 

 

 DSC_0568.jpg(訂婚前一個月)

 DSC_0743.jpg (結婚前一周)

 

訂婚這天真的是多虧有小如!

讓我知道原來我也可以有美麗的一面啊 (遠目)

這輩子沒這麼人模人樣過耶

(文定當天)

 

 DPP_0152   DPP_0141.JPG 

1693631570.jpg  (借用新秘照片)

DPP_0146.JPG  

DPP_0105.JPG DPP_0104.JPG        

 

小如除了照顧新娘之外,

也很認真照顧我娘家媽媽的感受 ,

陪媽媽聊天,

化了讓媽媽本人也滿意的媽媽妝。

 

 

接下來,每個新娘殷殷期盼,這輩子最重要的一天-婚禮!

因為在夢想中好想要一個長頭紗,

可是婚紗公司提供的只有制式的短頭紗,

我也嘗試在網路搜尋想要自己購買長頭紗,

可是卻找不到, 隨著婚期越近 ,這個希望就越來越渺茫...

 

在婚禮前一周, 跟小如溝通造型時,

小如說她也沒有長頭紗,

加上長頭紗很重,進場會不方便

所以我也就放棄了。

但是!到了隔天,小如竟然跟我說她買下長頭紗了,

讓我婚禮當天可以戴戴看 ,

如果我不方便, 就可以機動換下改戴短頭紗也可以,

處處為我著想,真的是 讓我好驚喜~~ o(≧o≦)o 

 

(結婚進場配戴長頭紗)

 

20130623_124159 972384_3203994475853_1956419934_n (1)  

395058706693 395058857113 DPP_0052 DPP_0070 DPP_0090 DPP_0094     

401881627417.jpg  

 

小如真的是一個很優質親切又心細的新秘!

 

她擔心長頭紗會皺 ,

婚禮前一天就特別處理長頭紗,當天更是費心照顧。

另外,為了怕畫妝的地方燈光不足 ,

小如甚至還多扛了一個小檯燈,

就希望採光好 ,畫的妝能更精緻 。

 

婚禮前一定會主動連絡,

 

詢問任何問題,小如幾乎都是立刻回覆,

 

一點都不會嫌我煩。

 

有小如在 ,萬事忙的新娘真的可以無後顧之憂!

 

我覺得專業新秘的特質,就是能準時,

跟新娘事前溝通的細節都能一一放在心上,

不用到婚禮當天一直重複再確認,

當天就是專心打點新娘的妝跟髮,

跟長輩應對很親切得體,

情緒態度都很穩定,新娘也能從中獲得安定的力量。

 

小如這一切都做得很周到 ,堪稱是我心中的完美新秘啊!

所以新娘心情也可以很美麗的度過這重要的日子。(灑花)

 

新秘資訊:

新秘vivin陳(小如)

聯絡電話:0989-630-130

作品連結(內有音樂):

http://www.wretch.cc/blog/love787girls

email:love2599girls@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